DCL承接來自醫療各界精英的訂單,合作最新專利成分的配方調配、配方保養品的研發製造,克服成分與成分間調和的化學結構不穩定等等技術層面的盲點,及突破劑型上的障礙,最終臨床驗證取得預期的效果,方大量生產。1998年由奇瑩國際有限公司代理,DCL配方保養品正式進入台灣,秉持DCL在美傳統,不做開架、不在原廠以外OEM,持續為台灣專科醫師服務。

DCL產品在許多醫院、診所、醫美通路深耕20多年,提供專業完整療程、產品合作醫院包含台大、長庚、慈濟、馬偕、榮總、高醫、義大等…


 

三大特點 


 

品質穩定

美國DCL,為經FDA(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)登記認可之製造廠商,實驗與銷售經驗已逾四十年。台灣地區所有系列商品皆百分之百原廠原裝進口。

高完整性

DCL根據醫師配方,生產醫療等級之保養品,傾聽醫師的建議,並顧及消費者的需要,提供完整及廣泛多樣的選擇。

成份安全

所有產品皆經由獨立知名的實驗室作長期之安全測試。效果明確:所有產品之研發皆以藥品等級為目標,所含之成分配方皆賦予產品確切的功效。


 

了解更多 


 

關於DCL

FDA實驗室